close

「今天向各位介紹新同學,進來吧! 跟大家做個介紹。」

 

一個留著飛機頭的男子大步走向了講台。

「大家好!!! 我是從安徽高中轉來的,請各位多多指教。」

接著他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上了名字。

再度說道:「我叫張元勝,顧名思義我房間蠻髒亂的(根本沒關係吧......),之所以會取名為張元勝是因為

我出生那天,爸爸在回家路上撿到一百,經過樂透就順便簽了張刮刮樂,結果中了五百元,

結果我爸又繼續刮,結果輸光,所以將我取名為張元勝(剩)剩太難聽所以改勝。」

 

全班頓時鴉雀無聲......

「很高興認識大家,在此獻上一則笑話表示我的誠意,我希望能很快與你們打成一片,

我很會說笑話! 大家都能夠笑出來那將我是得榮幸XD。」

 

「難得元勝同學這麼有誠意,我們就給他一點時間吧,大家掌聲鼓勵~~」

老師不計較這麼長得自我介紹,難得有這樣的學生,他也覺得很新奇想聽聽看。

 

大家都很認真的注視著張元勝,他的笑話究竟好不好呢?

 

「為什麼大部份的學生剛放完架都收不了心呢? 大家可以猜猜看喔XD」

這時一位同學自告奮勇搶答:「因為心不是用收的,而是用想的,心想是成!」

大家也贊同這個答案,沒想到......

「錯囉~~ 因為不是有人說天上的每一顆星都代表每一個人嗎,星星在外天空體積又龐大

怎麼收得回呢XD」

 

此時剛好一道寒風吹來,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道「好冷......」

 

「呵呵,這笑話還真得很難笑呢」

老師苦笑著說。

張元勝一邊走向老師安排給他的座位,又再度開口說道:「我房間真得挺髒的說,

我爸姓張,我媽又姓菲,感覺很不吉利呢,同學來我房間都傻眼XD。」

 

在場的每一個人心中不約而同的覺得「這個人說得笑話一點都不好笑......

笑點也很奇怪,而且這個人似乎很樂在其中,這人病得不輕......

 

到了放學時間,張元勝在離開班級時,似乎是又想到笑話了,

轉過身向在場的同學說道:「生病沒吃藥會怎麼樣。」

所有同學都很清楚,答案一定很奇怪很冷......

所以大家都很安靜的等待張元勝說出答案。

 

「有病。」

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易心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