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  嗚......好痛,這裡是? 我記得今天是開學式,我看到公告上標是我是在一年C班,而我確實也穿過人潮到了才對啊。腿上這個傷口...... 啊! 想起來了,印象中,我打開了門,裡面全部都是中二兵患者,那個部長叫什麼來著,龍錡的樣子......沒錯,這傷口就是在之後突然出現的性感護士用針給......照這裡看來,這裡是保健室沒錯,有人送我過來嗎?會不會是正常人呢?我心中再一次燃燒起希望,但是很快的我的希望就破碎了。

「啊,你起來了啊。」

先開簾子看著我的護士女孩笑著說。

「是你送我過來的? 你二話不說就扎下去,你自己還送我來保健室,你......」心中只有無限的感概......

「呵呵,人家我可是看你精神不好,特地為你打針欸,而且還送你到保健室,你應該心懷感激吧~~」

太不講理了...... 就算你是漂亮的女生也......

「我完全不需要打針啊...... 你這針打下去我精神更不好啦......」

「是嗎? 我看你現在生龍活虎,很有精神麻~~」

「生龍個頭啦! 算了,我已經不想再說了....... 對了,現在是幾點,早上不用上課嗎? 你待在這裡確定沒問題嗎?」

「這你不需要擔心,早上給各班自由發揮的自習課,讓各位找到屬於自己的領域,下午則是依照科目、類別去找專門的指導老師上課。」

「這樣啊,還真有這學校的風格呢,我也該想想我要上什麼課了。」

「我可以給個建議喔~~」

「什麼建議?」我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。

「我們部門經常缺能照顧實習的患者呢,真是傷腦筋啊。」說話時還不停對我眨眼,這是在暗示我嗎,可是我絕對不能接受,接受那將是地獄的開始......

「不好意思,我對被虐待沒什麼興趣。」

「你不會是嘴上說不要,其實心裡很想要那種類型的男生吧~~」

「絕對不是!!!」我堅定的否認。

「啊,都忘了請教你叫什麼名字了,真對不起~~」

「所以說啊,別將那麼可怕的針頭朝不知道名字的刺下去。」

「好嘛,人家知道錯了。」

痾......你的樣子真的知道錯了嗎...... 也罷,盡然來到這個班級,我也應該有所覺悟了,好,重新來吧,打起精神試著融入這個班,坂本六條,你行的!

「我叫坂本六條,興趣是看搞笑節目還有綜藝節目,請多指教。」

「哇~~ 還真看不出來呢~~ 我是幸島奈子,我從小就一直對做護士很有興趣,聽說這學校什麼都有,我怕去醫學院學不好就會被退學,所以來到了這裡。」

......正常人更不會來這裡吧,護士欸,怎麼會跟歡笑扯上關係......她是天然呆嗎......

「這裡也有護士的部門嗎,真是令人吃驚呢。」

「你也看到了吧,今天學校來的學生有多麼多,我可是事先調查過才來的呢~~ 這學校部門有上百種喔~~」

「上百? 不管怎麼說都太誇張了吧,這學校還真是猛啊,不說這些了,竟然沒事了,就回教室吧,離中午還有一小時呢。」

「嗯~~ 走吧,要我扶你嗎~~」

「不用,我自己能走好嗎。」

「嗚......好兇」

這時候裝什麼可愛啊......  經過一番折騰,終於到了教室門前。話說現在還是自習課吧,等等進去會不會又被那個什麼勇者會長給襲擊吧.......  幸島同學站在我身後傻笑著,到底在笑什麼呢。拜託,我只想到我的位子啊。一打門,瞬間!

「我等很久啦,竟然感裝病,還讓漂亮的幸島同學帶你去保健室,不可饒恕!  看我的奧義-霸王翔吼拳!!!(拳皇裡板錡龍的必殺技)」

「等等啊!」還來不及閃躲,便被一個大箱子給砸中,痛.痛.痛.痛. 痛啊!!!  裡面竟然還裝東西,這是謀殺! 謀殺啊!!! 」

「坂本同學,不要緊吧......」幸島同學用哀傷的表情看著我,不知不覺我的心,跳了一下。

「怎麼可能會不要緊,都腫起來了,只差沒流血而已啊!」

「既然如此,小女子在為你打一針吧~~」

「別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」不是我反應慢,是他們個個都動作太快了,於是,我又被針狠狠的刺進大腿裡,在一次不醒人事.......     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易心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