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呵呵呵,我就成全你吧,刻刻帝!!!」時崎狂三摸著左眼發動了天使的能力,當然不是真的發動了......

「第五彈,能量轉換。」一發快速的bb彈跟著射出,不過很明顯這次的威力又更上一層樓。

「哇!!! 真是太幸福了......」隨即澤太同學昏了過去,可以看到他額頭上有一個特大的紅腫...... 雖然說是角色扮演,這也太融入了吧,其他人也呆立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。

「只要在一個人,就可以彌補完我的能量了,來吧,不要抗拒,你是無法逃避的,呵呵呵。」

怎麼辦,我可不想白白挨子彈啊,話說老師她是怎麼辦到的,竟然比剛剛的威力更強,難不成老師其實是個......不可能,這裡可是現實世界啊,對了,約會大作戰的主人翁五河士道,想想看那時候面對狂三他是怎麼做的。

「我覺得只是用第五彈無法宣洩我的心情呢,越是抵抗我就越殘忍喔~~~」似乎讓威力變強的秘密就在於那把手槍,只見扮成狂三的老師輕輕的拍了一下槍身,槍口再度指向我。

「第三彈,狂暴吸收。」這一發子彈的威力又更加強大了,感覺打到會死人啊...... 下意識我往旁邊閃躲,但是子彈還是削過了臉頰,超痛的!!!

「啊咧,竟然可以閃掉人家的槍彈,好像越來越有意思了呢,呵呵呵。」

「老師別在扮演了啊,現實世界的病嬌可是虛擬也比不上的可怕啊。」話是這麼說,但是老師依然面不改色,趕來是打算扮演到底了。 竟然如此的話,那就上演動畫那一集的那一幕吧! 希望能奏效,假如老師是約會大作戰的動漫迷的話一定看過那一集的。我奪門而出直奔屋頂。

「啊咧,竟然想逃跑,別以為你能逃的掉,呵呵呵。」

狂三見狀也跟著追了上來。

「老師是不是太認真了啊==」

教室裡的同學如同獲釋一般終於有了能喘口氣了。

「不過雖然是病嬌的狂三,但是還是一樣很萌啊,老師扮演的相當像啊,從外觀看來就好像真的從虛擬世界來到現實一般~~~」

此時此刻角色扮演教室裡的男學生們興高采烈的歡呼了起來。

「狂三萬歲!狂三萬歲!」一群男學生也跟著直奔屋頂。 在動漫裡,唯一能阻止狂三的只有一個人,那就是男主角五合士道,但是很遺憾我並不是他,就算要扮演他,目前也沒有那個材料跟服飾,所以只剩下一個辦法了,狂三的弱點就是......

「啊咧,你怎麼跑到屋頂上來了呢,這樣你不是就無路可逃了嗎~~~」狂三舉起手槍指向我。

「等等先別開槍,我有話想對你說。」...... 在動畫裡我記得男主角以死相逼,想知道狂三是否會救他,而且也真的跳樓了,然後被狂三給救了,那時候狂三想引發地震呢,不過這裡並不是動漫裡的情節,狂三並不是真的狂三,雖然說從外表看真的超像是本尊...... 不過她只是一位愛好COSPLAY的普通女老師而以,這時候只好將男主角所說的話大致上重複一遍了,真的跳樓的話是真的會死的......

「那算是你的遺言嗎~~ 好吧,你說說看吧,但要是我不喜歡聽,我會馬上斃了你喔。」狂三的的表情看起來是認真的。

「雖然說我今天才認識你,但是我知道,其實你並不壞對吧,雖然將補充自身能量為藉口去殺人,但其實你心裡還是有善良的一面對吧!」

「你.....你胡說什麼,你在胡說的話,我就要開槍了。」但明顯地可以看出,狂三她動搖了。

「 我相信你一開始並不是這樣的對吧,一定是經歷過了某些痛苦的事,而不得不去改變自己,雖然我不知道你的過去,但是我選擇相信你,你渴望有人能理解你對吧,其實你也很希望有人能陪伴在你身邊吧。」

「我......我......」狂三放下了槍一臉沮喪失落的表情。

「如果你不嫌棄的話,由我來陪伴你吧,就算全世界都不可能接納你,我也會接納你的,跟我約會吧,狂三。」雖然說有一半是我自己想的,但是大致上是這樣沒錯,接下來結果又會是......

「為什麼,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呢? 明明我想殺掉你的,可是你卻......」說著說著狂三慢慢的朝我走了過來。 此時角色扮演系的男學生們也都來到了屋頂,正親眼目睹眼前的這一幕。 仔細一看真的好漂亮啊,老師真的是天生麗質,扮起狂三來相似度高達九成,雖然說很喜歡狂三,但還是覺得琴里比較好啊,如果狂三是傲嬌的話就好了。

「看著我,坂本同學,你真的願意接納我嗎?」此時的狂三顯得有點憂傷。

「恩,如果說一遍不夠的話,我可以再說一遍,我願意發誓,就算全世界都不接納狂三你,我,坂本六條永遠都會接納你並陪在你身邊。」真是太害羞了,簡直像是告白啊!!! 確實是告白沒錯啊!!!

「坂本同學......」狂三閉上了眼睛,慢慢的靠近我,並用手輕輕的抓著我的肩膀。 不會吧......老師是要來真的嗎,雖然說這樣是我賺到,但是有必要這麼認真嗎......  竟然如此,那我也..... 我也閉上了眼睛等待即將到來的吻......

「哈哈哈,不愧是坂本同學,通過考驗了呢。」扮演狂三的老師指著我大笑。

「看你這表情該不會以為我真的要吻下去了吧,呵呵呵,心裡很小鹿亂撞對吧。」一旁的男學生們反而開始歡呼「好耶,差點就被他賺到了呢,怎麼可以讓他獨佔老師的吻呢,能配的上老師的,只有我!!!」接著一群人大吵了起來......  我上當了== 不過這本來就不可能,在認真也不可能真的獻出吻來吧,搞不好那是老師的初吻,也好,畢竟初吻是要留給真心互相喜歡的人。 就在我鬆懈時...... 一道溫暖的觸感傳了過來,這是......

「這是通過考驗的獎勵喔~~~」說完老師便離開了屋頂,只留下我一人與一群發了瘋的男同學們......      待續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易心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