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師竟然趁那些男同學吵架時偷偷親了我的臉頰......  原來她一開始沒吻下去是因為她知道有很多人在注視著嗎? 不不不,我在想什麼啊!!! 不管怎麼說老師都不該親我的...... 我現在感覺好混亂啊,雖然說很開心,可是,這麼突然又這麼莫名其妙,總覺得不太好,先回教室吧,不過等等看到老師的話 會很尷尬吧......

「喂!你們要吵到什麼時候啊,老師都回去了,因為你們,老師生氣跑走了啦。」呵呵,這時候不說謊可不行。

「都怪你啦,在那邊說那什麼蠢話,老師跑走了啦,唉,好不容易才看到老師的角色扮演說。」結果他們還是繼續吵......

「還不都你在那邊自以為是,看你長的也沒多帥,竟然這麼得意,去照照鏡子吧,你這隻死猴子。」其實他說的還蠻正確的......

「你敢罵我猴子???」我站在一旁笑道,其實你真的就很像猴子。看他們吵架也蠻有趣的嘛,給你們繼續吵好了~~~

「你長的就像猴子啊,還自以為很帥,好啦,我承認你是一隻帥猴子。」

「你說我長得像猴子,你怎不看看自己,長得有夠像非洲土著的,皮膚那麼黑,你該不會是非洲移民吧!」真的欸,那個人好黑喔......

「你們兩個都不要吵了,我這個最帥的都沒說話了,真是看不下去啊。」天啊,這個人才是最扯的,長得像......虎頭犬

兩人異口同聲的回道:「就你長得最醜你有資格說話嗎!!!」那個男的瞬間難過的攤倒在地orz似乎相當沮喪。

「你們就留在這裡繼續吵好了,我先回教室囉。」不說的話還好一說就......

「哼,才不會把老師讓給你呢,你這蠢貨。」說完一群人打開門離開了屋頂。 誰說忌妒的女人最可怕,忌妒的男人也很嚇人啊......

回到了教室,老師已經換回原本的裝扮。

「剛剛同學們都看到了吧,老師我可是完全詮釋了時崎狂三這個角色。」說完驕傲的挺著胸。不能不說,老師的胸部真的好大啊......

「可是老師,你剛剛的樣子好嚇人喔,幾乎每個人都被你嚇呆了,老師你看起來超有殺氣的說......」一群女同學害怕的說道。

「呵呵呵,扮演一個角色最重要的就是完整性,狂三就是那個樣子啊,不能怪我喔~~~~」老師絲毫沒有愧疚的說。

「老師你那把槍怎麼弄到的,跟狂三的槍好像喔,可是剛剛看你對澤太同學開槍,又覺得好恐怖。」對喔,我都忘記澤太同學了,他似乎還在昏迷,真慶幸我有閃過去。

「這可是秘密喔~~」我比較知道的是為什麼槍的威力會突然增強。

「老師,能問你一個問題嗎?」

「喔~~ 這不是剛剛對我說出一大串感人話語的坂本同學嗎~~」

「別說了......那可是我鼓起勇氣才說出來的啊,太難為情了,還不是老師你扮演狂三扮的太認真了,所以我才不得不那樣阻止你。」

「好啦,老師不逗你了,說吧,你想問老師什麼,該不會是想問,那是不是老師的初吻吧~~~」老師一臉賊樣的說。

「什麼!!! 老師你什麼時候親了坂本啊! 該不會是趁我們吵架的時候,可惡啊! 被坂本搶先一步了」一群男同學對此忿忿不平。

「老師你那把槍到底是怎麼做到的,竟然還可以提升威力,打到可是會死人的......」

「其實那是一把壓力槍喔,有一個按鈕是可以調整壓力的,所以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改變強度,那可是老師我特自改良的呢。」別擅自改良那麼危險的東西好嗎......

「所以我才把子彈換成bb彈了嘛,本來我打算用鋼珠的,可是怕會錯殺人。」是一定會死人吧!!!

「總之,下次不要再扮演狂三了,那實在太恐怖了。」我可不想再被那把槍指著......

「好啦,下次我會扮演溫和一點的~~~ 因為是第一堂課嘛,想讓同學印象深刻,所以認真起來了呢。」所以說是認真想殺人吧......

這時鐘聲響起了,一節課就這麼過去了。

「好了同學,先下課吧,下一節課會帶單子給你們填,要填上自己最想扮演的角色喔,對了坂本,澤太同學就麻煩你帶去保健室了。」自己造的業自己處理啊......

等等澤太同學起來的話,該跟他說些什麼呢...... 以為他是正常人,實際上卻是個抖M,以後我該怎麼面對他啊......

不知道為什麼,這所學校每棟大樓都設有保健室,這一棟動漫大樓也不例外。看來歡笑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...... 我輕輕將澤太同學放置床上,並沒有看到保健老師,嘛,要是每間保健室都要一個老師,那還真的是不知道要聘請幾位了。 不知何時門外站著幸島同學。

「咦? 幸島同學你怎麼會在這裡。」

「我們護士科的學生常常要被派往保健室,你也知道,學校真的有很多保健室呢,下課時間每個人都有負責巡邏的保健室呢。」

「難怪都沒看到老師,這樣確實可以省下一大筆錢了,而且也能藉此讓你們學習,一舉兩得啊,學校想得真周到。」

「床上躺著的昰澤太同學嗎?」

「你怎麼知道啊,你們已經認識了喔。」

「因為在你還沒來之前,我有給澤太同學打過針......」天啊,我們這些人到底臉色都多不好,你才會每個人都想打一針啊!

「可是我進到教室,他看起來好像很好沒什麼事。」

「那是因為......我沒把針頭壓下去,因為澤太同學他......」對喔打針是需要兩個步驟的,也就是說當幸島同學要進行第二個步驟的時候......我大概知道怎麼一回事了。

「我也很難想像呢,澤太同學竟然是個抖M,當時幸島同學一定被嚇到了吧。」

「恩......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呢,但是那個人如果是坂本同學的話,那就沒關係。」說著臉上浮現一陣淡淡的紅暈。 喂! 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啊,我在怎麼樣也不會成為抖M的。

「我不會變成那樣的......你放心好了。」

「那還真是可惜呢,要不然就可以常常替你打針了。」我想還是不用了...... 打一針就夠痛了,再打多一點我就要歸西啦!

「時候不早了我要回去上課了。」我望向時鐘,再一分鐘就要上課了。

「坂本同學,你還沒選課吧,現在是在觀摩嗎?」

「是啊,澤太同學說角色扮演很有趣,所以就想說去看看了。」

「那下一次,能來我們這裡嗎?」

「護士科嗎,嘛我再考慮看看吧。」我總覺得去那邊會失血過多......

「我被坂本同學討厭了對吧,一定是這樣的,因為我突然給坂本同學打了針,所以坂本同學心裡懷恨在心,我被坂本同學討厭了呢......」

「不是這樣的,我知道了啦,明天,明天我會去看看的,我沒討厭幸島同學你的,真的。」為什麼會變成這樣......

「那,坂本同學,為了證明你說的話是認真的,讓我給你打一針吧。」

「為什麼要打針啊!!! 我不要打針啊!」

「因為我覺得是因為打針所以坂本同學才討厭我,你竟然說不討厭的話,那就是對我給你打針覺得不討厭吧。」這是什麼邏輯啊......

「我真的不想再一次感到那種痛楚了,所以我先走一步了,但我絕對不是討厭幸島同學你喔,先這樣,我回去上課了。」

說完我用跑100M公尺的速度逃走了......

「竟然如此,只好明天你來得時候,加倍針頭數量了,呵呵呵。」

此時的我完全不知道幸島同學心裡的打算。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......

 

 

 

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易心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